不以疾也

因为写的太烂逼自己去读书了,慢慢更,不会跑,如果我真的有读者的话

【雷安生产大队文手组接力8h☆21:00】

★雷安日文手组接龙21:00★
★约定的可爱carcar★
★因为是接龙所以直接进入主题,接受请继续★

就像是无数次雷狮和他的海盗团在战胜各种怪异的生物后痛骂这个大赛处处透出的诡异一样,他在看到安迷修蜷缩的身子和乱草般凌乱的发丛中露出的通红的耳尖后,雷狮还是没忍住笑骂一声。

“安迷修,我真怀疑你积分赛的排名是买回来的,在这种可疑的地方居然还能中这种下三滥的招,你真的很能给我弄出些惊喜。”

“……”安迷修低着头没有说话,径自扯紧了自己的衣服。

雷狮感到有些头疼欲裂,他直接略过了安迷修,走到他刚才移动杯子的地方,当他找到那个喷出烟雾的细孔时,一股异香钻进雷狮的鼻腔里,雷狮一顿,一股无名火顿时燃了起来,他冲到安迷修面前,揪着他的领子将安迷修从地上拉起来。安迷修闷哼一声,中了药的身体比平时不知敏gan多少,雷狮的手指只是堪堪划过了他的脖颈就激起了他身体的一阵颤栗。

雷狮把安迷修拽到面前,安迷修抬起眼,雷狮的脸色黑得吓人,他的眉毛压得很低,眼底翻腾着怒火,安迷修看见自己被封印在他的眼底,四周像是一片紫色的火海要将他烧蚀殆尽。雷狮的声音压抑着怒气,一字一句地开口:“安迷修,你是假的吧?还是你的警惕是跟着贞cao一起被我cao没了吗?你知不知道你中的是什么,德赛尔树的粉末⑴,只长在高级赛区密林里的东西,开花时节通过散播花粉传染活物达到传播的目的,被感染的生物出现的第一反应就是发qing,之后那些该死的花粉会在你身体里落地生根,最后根系布满你全身所有血管,你他妈就成了它的花盆。”

“什……么?”安迷修几乎愣在当场,“不对,你怎么这么清楚?”

“之前积分赛的时候我就遇到过,不过那时不是它的花季,但卡米尔还是跟佩利他们说了别靠近这个地方。”雷狮顿了顿,他的大脑疯狂运作着,在脑海里搜寻缓解方法,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眼里的光忽然热烈了不少,他继续说了下去,“凹凸大赛,真是个很有意思的地方,居然在这里都能看到这种东西,而且,就连解决这种魔物附着的方法都令人意想不到。安迷修,你不好奇吗?”

正文点这里


上一棒:@星星

——————————————————

大家好!我终于实现了愿望参加了今年的雷安日活动了!

这次文手组的接龙活动由我作为收关,心情简直无比激动!希望大家能喜欢!

最后我一定要呐喊出那句话:雷安要走一辈子花路!!!!!

评论(1)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